灰色大黏菌

杂垢
因为我们相遇了呀

【404birthday!——骨们都是如何给error准备生日的!】error生日贺文


注意!有微be ie fe ge 是大家一起同居!

其实主要是想写大家会如何给小乱码君庆生

然后我写到后面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

会有ooc

如果标签打的不合适请随便指出!


 

 

 

今天是4月4号,普通的一天。

Error从沙发上立起身子,百无聊赖地盯了一会昨晚熬太晚以致忘记关上的电视。今天,也是一如既往呢。

等等。Error意识到了一些不对劲。没等他反应过来,一些声音便快速填满了他白色的空间。

“亲爱的小乱码君!生日快乐!”

“你好,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,那么祝你生日快乐了。”

“您好,au毁灭者!既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的话,那么请问是不是可以停一下手头的工作了?当然只是问一下而已。”

“生日快乐,我可以抱一下你吗?呃,我的意思是握一下手就好。”

“你好可爱,我...”

“.....快乐“

“..........”

越来越多的声音涌入了他的空间,error有些头痛的揉了一下头,他可不记得确切的日期,什么生日,什么节日,error本身对时间是没有什么概念的。他打开一个传送口,从某个倒霉au里拿了一本日历。

...4月4号,什么啊,还真的,是自己的生日吗。

Error看着那些留言之类的好一会儿,虽然里面有一些恶毒的言论,但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对他的祝福以及夸奖。他微微有点烦躁。

自己没那么讨人喜欢的吧,要说实话的话。Error在心里嘀咕着,不过自己的确是很可爱也没错。有点太热闹了,现在的空间,声音过多过杂。感到不耐烦。Error随便开了一个传送门,转身便跨入了其中。

其实以他自己的能力,并不能随意去到自己以前从未去过的au。但去过一次的au是可以一去再去的。每一次去毁灭一个au,都是未知的,都是充满冒险的。他当然可以直接从外部毁灭,但这未免太无趣了不是吗?亲自去探索总能收获更多乐趣。他记得第一次来到outertale,没等自己吃痛的站起,抬头便是满目的璀璨。深邃的黑,纯粹的洁白的星光,似乎记忆深处在与之回响着,星星们就像一块块发光的石头。Error那时候愣在了原地。

他欣赏着宇宙的孤独,很久后从那片黑回到了自己的那一部分白。

 

 

很久没有去过未知的au了,出于未知的心态,error选择了让能力自己去选择,谁说他不能在生日那天给自己一个惊喜呢。

他走出传送门,听到一大股嘈杂的声音,一股不祥的预感悄悄浮上了他的心头。Error环视四周,发现地上散落着彩带。....这是一个派对au?他向前看去,发现不远处拉着一条大大的横幅。

  “祝error生日快乐!”彩色炫目的字,粉色的丝带,到处缠着五彩缤纷的气球。但是目前这里还没有一位客人,像是一场还未开始的派对。

Error烦厌的拧起两条眉骨,他绝对不想遇见任何形式的另一个自己。或许这个au就是在为这个世界的,他们的“error“送上生日祝福,抑或。

这个世界的“error”在为自己的生日送上祝福。

Error想了想,把自己传送到了outertale,开了个窗口观察着。与星空一起惬意地休息。啊啦,即使是毁灭者也是有懈职的时候呢,更何况error本人也是十分感着兴趣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au中

 

       “嘿!error!伟大的sans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!”blue的眼睛仿佛有光彩一般,对着error打了一声招呼,手夸张地高高举在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blue吗?早上好啊。谢谢祝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Error笑了笑,表示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!那个....虽然十分冒昧!但是请问error君能跟我去一个地方吗?”blue有些紧张地说到,”放心!不是很远!....也不会去什么奇怪的地方啦!”

       Error怔了一下,有些警觉地看着面前的小骷髅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,那error君!请往这边走!“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原本紧闭的门被打开,昏暗的屋里透出一些光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fresh!你昨天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干嘛要那么明显!“ink语气中带些愠怒的讲到。“差点就让error那家伙看出来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我亲爱的兄弟,我可是一点都不觉得我明显吼~是ink君你太紧张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Ink无奈地摇摇头,还是不和这家伙计较为好,昨天在ink,fresh,blue,error,gone几骨一起吃饭时,大家心照不宣地沉默着怕露馅。只有fresh这厮吃着吃着突然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——error君,我有预感你明天会有大——惊喜哦~”

       谁知道当时ink与其另外两骨的心里是咯噔了多么一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进入预定的派对房间,fresh一下表现地兴奋起来,仿佛像是他自己在过生日一样。在ink检查房间中的装饰是否有松动时,他听见fresh在不远处向他提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ink君,你看这里是不是有人来过的痕迹啊?”

 

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询问error各种喜好的负责人是gone。说实话,他一开始并不是太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geno!因为你应该算是error的哥哥吧!这样的话如果你来负责询问喜好的话就不会有问题的!”

       面对着blue如此诚挚的请求,gone犹豫了一会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他自己也很想知道error的喜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Geno在他和error一起出去购买食材的时候开始了他光荣的任务,如何开口呢,geno在心中苦苦思索着。没料到error先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最近家旁边的商店巧克力开始促销了呢,家里的番茄酱也不太够了吧,一会一起去看看吧。”error望向食材架,挑选了一些做塔克用的材料,漫不经心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Error喜欢巧克力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。可准备什么饮料呢.....蛋糕就是巧克力的没错了,然后喜欢的颜色,还有气球的图案也可以在上面做功夫...geno想的出了神,一时间没有回应error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error注意到geno像在思索着什么的样子,眼睛不禁带上了几分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嘀嘀嘀嘀嘀嘀——”

不知道是超市里谁的手机响了,geno从出神中猛地回到现实来,对上error带有微微笑意的眼睛。

老天,geno那本来就处于危险状态的灵魂现在有着大危机了。

 

 

小乱码生日快乐!!!2020写的转私密现在看看算了发公开吧。当做以前的自己留下的痕迹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